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7金11银18铜 建德培智学校16名运动员特奥会创佳绩
2018-05-29 07:14:03 来源:建德市体育局

IMG_6569.JPG

  5月19—20日,杭州市第八届培智学校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余杭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建德培智学校16名运动员参加特奥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连续阴雨、气温骤降、赛场湿滑的不利因素下,培智健儿发挥“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赛出自己最佳水平,继周律新摘下第一块金牌后,捷报频传,总共夺得7金11银18铜的优异成绩,并荣获“道德风尚奖”。周律新同学并评为优秀运动员,方云峰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杭州培智学校学生特奥会每2年举办一次,倡导“平等、接受、包容”的精神,为每个残障孩子提供勇敢尝试、挑战自我的机会。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开展此次特奥会,必将极大促进孩子们历练自我、融入社会。

标签:特奥会;不利因素;道德风尚;连续阴雨;优秀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