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乒乓积分赛,球友乐趣多
2018-06-04 07:29:5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为更好地推动乒乓球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加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参与度,提高乒乓球比赛的科学性、趣味性。柯桥区山阴乒乓球协会特推出每年一届“中兴杯”会员积分赛。

  组织积分赛更多的是为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提供一个平台,以乒乓健身为载体,提高群众对于体育健身的兴致,提升人民健康素质。让追求健康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更让体育健身成为更多群众的基本生活方式。

  于是2018柯桥区山阴乒协第二届“中兴杯”会员积分赛于6月2号、3号在柯桥区健身活动中心如期举行。男女球友共54人参加比赛,年龄大的球友已有79岁,最小的球友还只有12岁。不分男女,不分老少, 每一颗球的抛起与落下,每一次挥拍的弧圈与推档,每一分球的获得与丢失都赋予了球友之间那一份纯真的友情。

  大家追求的不仅仅是名次和荣誉,更多的是得到了喜悦和满足。真正印证了“寓乒乓于快乐、寓乒乓于健康,寓乒乓于友情”。

标签:山阴;中兴杯;科学性;爱好者;活动中心;乒乓球;群众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