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体彩杯”最美绿道毅行在建德体验三江两岸绝美风景
2018-06-04 02:37: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升 李文瑶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604101023.jpg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蒋升 李文瑶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清凉舒畅的初夏,在山清水秀的建德来一场绿野仙踪。昨天上午,2018中国最美丽绿道建德新安江国际徒步大会暨“体彩杯”最美绿道毅行骏彩户外徒步大会联赛在风景秀丽的建德三江两岸绿道激情开走。来自台州、安徽、丽水、杭州等地的近万人徒步爱好者共同相约在这条群山间的绝美绿道上,用运动的方式体验最纯粹的自然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604101027.jpg

  为体现“公益体彩,一起上场”的活动宗旨,作为践行“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的一种方式,徒步大会将地点选择在了被誉为“省内最美丽最纯粹”的建德三江两岸绿道。大会共分12公里,20公里和30公里三个组别,以乾潭为起点,横跨大半个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终点则设在有着千年州府之地美称的梅城镇。

微信图片_20180604101034.jpg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各地徒步爱好者挥舞着双手喊着口号从主会场出发,他们顺着绿道边走边拍,在这高浓度的天然氧吧里,感受深山峡谷中的盎然野趣。

  青山环抱的溪西畈驿站,树木葱茏的竹雨轩,碧波荡漾的七里扬帆……一路走来,各种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尽收眼底,仿佛将大家带入了一幅绝美画卷之中,不时吹来的阵阵清风,更增添了几分惬意之感,让人陶醉其中。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建德绿道之美以及三江口两岸的动人风景,同时以旅游加体育的模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建德市体育局局长姜自力说。

微信图片_20180604101038.jpg


标签:爱好者;风景;户外;体彩杯;活动宗旨;深山峡谷;天然氧吧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