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鹿城区健身气功比赛圆满落幕
2018-06-11 07:19:08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健身气功2.jpg

  6月2日,由鹿城区体育局主办,区武术协会、五马街道办事处承办,市工人文化宫、爱牙故事口腔协办的2018年鹿城区健身气功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 。

  鹿城区共19个健身气功站点,计215运动员参加本次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马王堆、大舞、十二法等七套功法的角逐,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最后由康城、双乐、春秋、九山、康居、华盖等六个健身气功站点取得了7个项目的冠军席位。

  各站点的健身气功爱好者欢聚一堂,以赛会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共享健身气功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通过比赛,为我区健身气功项目普及和提高提供了平台,同时为其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健身气功;城区体育;城区;武术;八段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