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籍武术小将斩获全国冠军 将出战亚运会武术项目
2018-06-07 06:03: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卢孝

  近日,在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18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中,来自泰顺县凤垟乡新梨村的运动员陈小丽和搭档吴宇涛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征服现场观众和裁判,获得混合双人组太极拳冠军,将代表中国出战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据悉,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37个代表队的340余名武林高手参加。

  陈小丽,1996年出生于泰顺县凤垟乡新梨村,起初在苍南飞林文武学校学习,后被温州体校武术队相中,师从邓晓峰、陈尔静两位教练。2012年考入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本科班学习。因为天生聪慧、刻苦训练加上教练们的精心指导,迅速成为一颗耀眼的武术新星,近几年来,在全国乃至亚洲武术大赛上屡创佳绩。

标签: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冠军;武林高手;浙江大学;亚运会;武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