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体育局开展防御台风体育场馆安全检查
2018-07-13 02:33:5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今年8号台风“玛莉亚”即将登陆,为加强防御台风工作,鹿城区体育局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加强防范。

  上午,体育局组织人员查看体育场馆的大型宣传牌、高空悬挂设施是否存在隐患,发现隐患要及时采取防护、加固措施;查看场馆配电房等是否关闭门窗;检查场馆排水管网是否畅通,是否存在隐患;各种应急设施是否完好,应急物资是否储备充足。温馨提醒场馆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台风动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防范。

  此外,要求局机关工作人员做好防御台风自查工作,做好办公室用电防火、电表电箱安全,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戒备状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

标签:体育局;鹿城区体育局;登陆;场馆;隐患;防范;坚守岗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