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平阳县第二届“农商银行杯”双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07-17 06:51:29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 (1).jpg

  7月14日,为期一周的2018平阳县第二届“农商银行杯”双拥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来自平阳县各驻平部队、各邀请单位等10支代表队共150多人欢聚一堂,比拼球技。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各单位队员互相切磋比试,双方均全力以赴,热情高涨。比赛中,球员们顽强拼搏,配合默契,攻守之间比分交替领先,充分发挥各自技战术水平,一粒粒精彩入球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场上球员奋力争先的激情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昆明民兵预备役队夺得冠军,亚军季军被平阳新纪元学校、平阳消防大队获得,万洋集团获得第四名。此外,比赛期间还设置了两个趣味比赛环节:罚球比赛和远投大赛。王永敢、江明芳、俞慧飞获得罚球比赛前三名;黄加安、叶嘉诚、徐宪鑫获得远投比赛前三名。

  此次赛事由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人武部 、平阳县民政局、昆阳镇人民政府、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平阳县泰达创业帮扶服务中心、昆阳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平阳县篮球协会、温州炫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标签:平阳县;球技;篮球邀请赛;闭幕;代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