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殷家社区举办全民健身公益活动
2018-08-01 09:10:0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为培养社区居民对体育健身的兴趣,增强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通过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促进居民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殷家社区文化礼堂举办了“2018年鄞州区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大培训)木兰新拳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鄞州区木兰新拳教练王莉英老师专程授课,吸引了30余位居民前来参加。一招一式,老师都耐心地进行动作分解详细讲解标准示范,学员们则细心倾听认真模仿虚心请教。在双方良好的互动教学下,居民朋友很快掌握了木兰新拳的动作要领,大大提升了日后锻炼的信心。
  通过专业的授课,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体育健身的热情,使居民短时间掌握技巧,在参与体育健身中感受快乐,享受乐趣。


标签:体育健身;木兰;社区居民;居民;殷家社区文化礼堂;培训班;全民健身;技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