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运备战热火朝天 局长慰问激励士气
2018-08-02 07:23:1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IMG_2171.JPG

  7月31日下午,柯桥区教体局何其洪局长来到柯桥中学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集训的运动员,特别向刚刚因乒乓球特长而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徐娱同学表示祝贺。何局长希望柯桥中学充分保障好乒乓球运动员的训练,力争在省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学校要充分利用徐娱同学考入北大为契机,使柯桥中学的乒乓球再上一台阶,成为乒乓球全省特招的试点学校,集聚更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带动柯桥区乒乓球项目的全面提升,为柯桥区争光;希望教练员再接再励,科学施训,训练更多的运动员获得好成绩并有更多的运动员考入重点大学,多点开花。

  随后,何局长来到柯中足球场,在烈日下观看足球运动员的训练课,并对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给予了肯定,何局长对运动员谆谆教诲,希望运动员要好好训练,好好学习,训练与学习两不误,通过足球,在赛场上证明自己,更希望能通过足球踢进清华、冲入北大。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好好训练,用实力证明自己,用实力为柯桥区争光。

  区教体局章志坚副局长,区少体校校长、体育科副科长陈小华,柯桥中学校长杨军、副校长徐建明陪同慰问。

标签:运动员;柯桥中学;柯桥区;教体局;训练;教练员;乒乓球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