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单打)圆满落幕
2018-08-06 07:28:01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806094710.jpg

  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单打)于8月3日至4日在新昌乒博少儿乒乓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县十一所学校的83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2天的比赛时间里,运动员们将在新昌乒博少儿乒乓球基地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19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男子甲组张宇涵,男子乙组潘培尔,男子丙组俞鑫晨,男子丁组吕煜涵。女子甲组王煜煜,女子乙组丁好尔,女子丙组陈钟灵,女子丁组丁钰涵,分别获得各组冠军。城西小学、拔茅小学,东茗小学,梅渚小学,实验小学,青年路小学获得“优秀参赛单位”。

  据悉,此次比赛由新昌县乒乓球协会主办、乒博少儿乒乓球基地承办,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既展示了全县中小学体育教育、阳光体育活动成果,也让中小学生在运动的快乐中充分展示“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精神风貌。县乒乓球协会本着为新昌的少儿乒乓球项目搭建锻炼的平台,为提高新昌的少儿乒乓球项目成绩做出努力!

标签:少儿乒乓球;比赛;男子;乒乓球冠军赛;男子甲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