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中一社区举办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9-11 10:06: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s1809111021464735130.jpg

  为丰富退休职工的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由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办事处、中一社区联合举办的“黄发垂髻共享夏日别样年华齐展风采”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社区健身广场内拉开帷幕。共吸引了63名退休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四海同乐(夹弹珠)、环环相套(套圈圈)、蛟龙过江(吹乒乓球)三个趣味项目。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现场欢声笑语,大家玩得很是开心。
  不少退休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让退休人员老有所乐,更让他们在比赛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使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

标签: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蛟川街道办事处;健身广场;宁波市;镇海区;社区;生活方式;风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