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全民健身”门球单项系列交流活动落幕
2018-09-06 10:01: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近日,由区门球协会主办的宁波市镇海区门球单项系列交流活动在镇海大桥下门球场圆满落幕,共有各分会推荐的62名优秀球员参加。
  本次系列交流活动共设单打、双打和个人技术赛三个项目。其中,个人技术赛设斜进门、闪击撞柱、撞顶、闪送球、进一门冲二门、拨钉、擦边球7个项目。最终,夏建国、郎燕明、郎燕明和陈永芳分获个人技术、单打、双打三个项目的冠军。
  门球系列交流活动的举行,提高了门球队员的技战术水平,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区门球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门球;个人技术;门球协会;交流;镇海大桥;宁波市;镇海区;球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