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送体育教学(国际象棋)进水头腾蛟活动顺利开班
2018-09-06 08:36:05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5.jpg

  9月2日,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携手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开展送体育教学进社区活动——国际象棋教学走进棋王故里(水头、腾蛟)。

  早上9.30分,在腾蛟镇文化礼堂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温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叶艇向两位国际象棋教学老师李合君、林玲玲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2018年度社会体育指导员讲师团讲师,平阳县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周建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热情讲话,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社体科副科长李勇主持开班仪式,并为各位小朋友赠送棋具、小礼品

  开班仪式结束后,两位老师为腾蛟小朋友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际象棋课,据了解,本次送体育教学(国际象棋)进社区活动时间为9月份一个月,教学地点为水头、腾蛟两镇,每周周日早上9:30至11:00在腾蛟施教,下午2:00至3:30在水头施教,学员人数两地各报30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优质体育社团的资源与社区共享,让普通平民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智力活动的教学服务,确确实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与此同时,也让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分发挥作用,提高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上岗履职率,让他们更好地服务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标签:国际象棋;体育教学;开班仪式;社区;棋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