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开展体育类民生实事工程督查走访活动
2018-09-20 08:48:20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截图20180920164731.jpg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省级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的要求。今日,新昌县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申报2018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的儒岙镇横班桥村,上里村进行了走访和督查。

  在横班桥村党支部书记王柏强介绍了村灯光篮球场的建设情况、灯光安装情况、室内乒乓球桌建设情况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横班桥村的小康体育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是体育设施的维护工作要做好,篮板要及时更换,球场要抓紧亮化,室内健身器材要抓紧落实,健身路径要抓紧安装,争取在10月中旬完成。

  在上里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行参观了体育休闲公园的建设情况,对公园内的老旧设施提出更换要求,对室内场馆的建设要充分利用文化礼堂这个场馆,做到一堂多用,真正发挥文化的作用。

  新昌县教体局通过省级小康体育村的提升和持续开展的送体育下乡活动,大大改善了农村体育活动条件,为进一步完善新昌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为全民健身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标签:体育;新昌县教体局;全民健身条例;横班桥;儒岙镇;督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