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路桥区第三届门球单人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8-10-09 07:18:54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下载 (1).jpg

  10月3日至10月5日,路桥区第三届门球单人争霸赛(中老年组即60一70周岁)分别在永跃门球场和横街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路桥区文广新局(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门球协会、区老年体协承办。

  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28名单人赛选手,经过3天30场次的角逐,最终,来自路桥街道的李仙金、路南街道的孙美琴、蓬街镇的罗永伯分别获本次争霸赛的第一、二、三名,至此,中青年组、中老年组的单人争霸赛全部结束。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让众多的中老年健身爱好者融入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共同参与到文明高雅、益智快乐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带动更多中老年人养成运动习惯,爱上健身运动。


标签:争霸赛;中老年;路桥区;门球;老年体协;门球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