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路桥区“河西杯”象棋公开赛顺利举行
2018-10-09 07:20:13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2222.jpg

  10月1日至10月2日,路桥区“河西杯”象棋公开赛在区委党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象棋协会承办。

  活动吸引了来自杭州、温州、义乌、永嘉、苍南、平阳及台州各县市区的80多名象棋高手参加,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布兵摆阵,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兵来卒往,见招拆招。历经9轮紧张对弈,最终由三门的俞云涛摘得桂冠,温州的王宇航、谢尚有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给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棋艺、展示个人魅力的良机,也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标签:象棋;路桥区;体育局;公开赛;河西杯;比赛;温州;主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