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体育秀也摆流水席
2018-10-23 01:50: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10月18日-19日,杭州市体育社团健身项目展示交流主题活动在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举行。来自杭州5支健身使者团和近30余家市级体育社团带来了50余项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进行集中展示交流。

  现场,5支使者团的节目精彩纷呈,热辣的街舞表演让现场气氛一下被推至高潮,男女搭配出场的健身达人展示更是让观众体验到了什么叫“力量美”的真谛;现场体育社团带来的表演展示可谓应有尽有,美不胜收——时尚啦啦操,恬静瑜伽,激情东方舞令人耳目一新;市民所熟知的足球、空竹、体育舞蹈等大众健身项目穿插其中;弓箭、剑道、狗狗秀等新生代健身项目妙趣横生……

  市民张雪芳陪着姐妹一同来到现场,朋友在台上舞动腰鼓,自己在台下充当“摄像师”,高兴之余更有一份自豪,“杭州的大型体育赛事越来越多了,作为土生土长的杭州人真是太幸福了。”张阿姨激动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流活动除了是一项集城市历史、文化、体育为特色的交流主题活动外,更是为即将在杭城举办的2018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和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呐喊助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健身氛围。

标签:健身项目;体育社团;使者团;交流;杭州;体育健身项目;城市广场;杭州市;大厦;世界游泳锦标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