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获佳绩!温州藤桥跑团出征2018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拉赛
2018-11-23 08:57:35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1542767786(1).jpg.png

  11月18日,温州藤桥跑团(藤桥犇跑团)出征2018“义乌购”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拉赛,参赛的8名队员均取得自己个人的最好成绩,其中有6名队员(包括2名女队员)还是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赛事。此外,队友浦东升还获优异成绩,跑进了义乌马拉松国内选手前15名。

  据悉,温州藤桥犇跑团起始于2015年9月,以2015年温州奥康国际马拉松为契机,由藤桥刘达、周炳克、张驰军、周胜武等四位跑步爱好者共同发起,组建成为藤桥本土健康跑跑步团队。

  目前,温州犇跑团是隶属于藤桥镇体育联合会的体育社团组织,社团持有(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队员10余位。

  跑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有队员100多人。队员们以健康跑的方式经常于早晨或晚上奔跑在藤桥各公园、乡间小路、戍浦江畔及岙底溪源健步道、石垟陈良古道等路线进行健康跑锻炼。跑团还组织参加浙江省内系列各大马拉松赛事与省外(福建武夷山、泰宁、江西婺源等)马拉松赛事,以及越野跑健康跑户外登山等活动。

  藤桥犇跑团在继续对藤桥镇所有的体育爱好者进行社会体育知识指导,指导体育爱好者健康有序开展健身活动的基础上,下一步,藤桥犇跑团将通过体育活动交流、参与公益、环境保护等形式,助力“山水诗韵,大美藤桥”建设。

标签:义乌;温州;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步;第一次;浦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