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周日开跑
2018-11-22 08:57:57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本周末,2018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就将在仙居鸣枪开跑,目前,线路勘测、器材准备、后勤保障等相关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静待国内外跑友前来纵情山水。

  据悉,本届神仙居绿道马拉松以“穿越神仙居 纵情山水间”为主题,由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含家庭跑1.5公里、情侣跑4.5公里)等三种赛制组成。整个比赛线路以大卫世纪城为起点,途经永安公园、浮石园、石壁村、清口园村、木口湖、台湾农民创业园、登云国际圳口大桥等地。整体赛道以永安溪绿道为主线,既考虑到了赛事硬性要求,选定的道路海拔起伏低,路面平整,为参赛运动员的正常发挥提供了良好保障,又串联起醉美新城区、柔美永安溪、秀美田园、和美乡村以及壮美神仙居,自然风光旖旎,人文历史璀璨,全景式展现了绿色发展中的仙居形象,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愉悦的运动环境。

  其中,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神仙居游客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田市镇溪垟潭,迷你马拉松、情侣跑的终点设在浮石园,家庭跑的终点设在永安公园喷水池。

  本次马拉松比赛吸引了60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13名外籍选手和1000多名非仙居籍选手。赛事期间还将举行仙马训练营、线路体验、仙马特色跑团推选、马拉松嘉年华、仙马摄影大赛、开幕式、起跑仪式、颁奖仪式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而除了比赛,仙居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景观以及极具家常意味的特色美食,必定会成为参赛者此行的最大发现。

标签:马拉松;神仙;后勤保障;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永安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