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书香进校园 墨气染冠军 嵊州市少体校开展现场售书活动
2018-11-23 09:04:03 来源:嵊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 通讯员 张黎

微信图片_20181121151705.jpg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的书香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热情,方便学生购书,11月21日中午,嵊州市少体校团委联系嵊州市“布衣人”书店,组织师生开展“书香进校园,墨气染冠军”现场售书活动。

  中午10点多,书店工作人员就在学校教学楼一楼走廊上紧张地忙碌起来,排桌子,摆图书,布置销售现场。11:50起,各年级学生分时段有序来到售书现场,自由选择心仪的图书。整个场面异常火爆,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而满足的笑容,有的等不及,干脆坐在台阶上就翻看起来,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学校团委和少先队为组织好这次活动,事先推荐了一批适合学生阅读的经典书目,印发给学生。书店统计汇总后,有针对性地备足图书,并及时进行新书推荐,营造了阅读的氛围。

标签:嵊州市;师生;少体校;阅读;购书;氛围;布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