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宁市少体校顺利通过省体育局“双基地”检查评定
2019-01-03 07:12:39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朱传宝

DSC_0559_副本.jpg

  12月29日,由浙江省体育局训竞处汤宝春处长带队的专家组一行来到海宁市少体校,开展“省级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中期检查和“省高水平训练基地”创建评定工作。少体校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海宁市少体校校长吴冷西就场馆设施、科研医疗保障、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照省级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省高水平训练基地认定办法和细则,认真查看了市少体校的相关迎检资料,并对学校的训练场馆、基础设施建设和训练教学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少体校在被评为“省级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后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学校在基地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教练员的训练计划和学习培训、教案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少体校也将以此次检查评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提升整体训练和教学水平,更多地培养和输送高质量的体育后备人才,为国家和我省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少体校;人才基地;海宁市;专家组;检查;评定;人才培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