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调研辅成教育集团足球项目建设工作
2019-02-28 06:46: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深化校园足球建设,探索足球项目青训新架构建设,2月21日下午,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训竞处处长谢如军、体育竞赛中心主任薛明霞、市少体校副校长蔡志强一行,在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琴芬等的陪同下,来到嘉兴市辅成教育集团穆湖部调研足球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辅成教育集团陆瑛总校长的带领下,先实地查看了集团穆湖部足球场地设施和足球专用教室等,对学校足球项目场地和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和赞扬。集团穆湖部自2015年开展校园足球项目以来,积极谋划,目前完成了3片五人制足球训练场地改造、增设了夜间训练照明设施、改建了足球专用教室等,为足球项目的真正落地实施开展提供了必要的场地设施基础条件。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先由嘉兴市辅成青少年俱乐部乐剑林老师整体介绍了辅成足球项目整体情况,随后由大航体育有限公司介绍了DH体育俱乐部整体情况。

  座谈中,朱忠良副局长与大航体育有限公司葡萄牙籍教练乔纳森进行了足球训练方面的探讨,同时对目前足球青训工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同时他希望学校和大航体育有限公司能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和优势,积极探索足球青训的新架构。

标签:足球项目;教育集团;校园足球;嘉兴市;体育;架构;嘉兴市体育局;教育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