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全县文旅体产业专题走访调研
2019-03-13 06:36:45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为系统了解全县文旅体产业发展状况,进一步丰富产业信息资源,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3月5日至6日,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凤娇带队,携县旅投集团、乡镇(街道)文化站和局相关科室等工作人员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全县文旅体产业展开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5日先后走访了永嘉绿世界航空飞行营地、中国(永嘉)电子竞技文旅小镇、永嘉县珍溪运动休闲综合体项目、永嘉工艺美术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建设项目,6日走访参观了雁楠逸园、鹤盛箬袅青箬山房、楠溪若舍、永嘉县大若岩百丈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永嘉书院等地,认真听取了各文旅体产业项目和企业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文体旅游项目基地、品牌体育赛事、非遗体验基地等相关文旅体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服务体验等基本情况,深入解析了当前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探讨交流切实可行的发展意见。

  调研过程中,陈凤娇副局长指出,要大力实施“文化+旅游+体育”“文旅体+”战略,不断挖掘丰富产业内涵,做大做强产业主题品牌,推动全县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文旅体工作,力争创办更多体育、非遗等特色品牌活动,切实做到把游客引进来、留下来,带动产业链发展,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和旅游需求,为文旅体融合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对全县文旅体项目和企业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进一步排摸了解了全县文旅体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布局。接下来,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将进一步开展相关产业项目、企业调研座谈会,就全县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开展深入讨论并规划实施,努力打造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样板地。

标签:永嘉县;调研组;融合;走访;副局长;产业;陈凤;产业发展状况;产业深度;产业信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