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国足协杯2019赛季第2轮毅腾赢得点球大战
2019-04-08 07:48:0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QQ截图20190408154749.jpg

  3月30日,中国足协杯2019赛季第2轮浙江毅腾与青岛红狮队的比赛在柯桥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浙江毅腾5比3战胜青岛红狮。

  上半场,身着蓝色球服的毅腾队积极进攻。开始不久,毅腾就获得前场任意球,从左路高挑传中,门前队友跃身倒勾,但被守门员收入囊中。之后第26分钟,红狮队通过防守反击,直逼毅腾禁区,也以一个跃身倒勾射门,但边裁举旗,越位在先。直至半场结束,双方均未得分。毅腾重进攻,红狮偏防守。

  下半场,第55分钟,毅腾发动左路进攻,传中之后门前突防急切,皮球擦出框外,而红狮通过传中直塞抓到了后防线空虚的机会,7号刘鹏单刀直入,破门成功。青岛红狮1:0领先。之后,红狮放慢进攻节奏,将球不断推进至前场,扩大后防安全区,使毅腾中场明显吃紧。但第88分钟时,毅腾左路突至门前,红狮防守犯规,裁判判罚点球,10号谢兆宇不负众望, 将球罚进,至此,双方战平1:1。补时阶段,毅腾在对方门前轮番炮轰,红狮门将张晓一路扑救,进攻队员最后不慎滑倒,毅腾错失在最后关头改写比分。

  根据赛制,随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引爆全场。毅腾队先后派出谢兆宇、范洋、谭振宇、阿不都撒拉木•外,均未罚失。另一方红狮队则派出连琛、王晨阳、张宗正、杨帆,但运气不佳,被毅腾门将来晓宇扑出两粒。裁判哨响,5:3结束比赛。


标签:中国足协杯;体育中心;赛季;青岛红狮;浙江毅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