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小将全国U18空手道锦标赛摘金
2019-04-08 07:46:50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宋正义

  3月22日,在上海杨浦区体育馆落幕的2019年全国U18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中,来自平阳县的空手道运动员叶伟奥表现抢眼,用强劲实力斩获少年组-70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共有十五支队伍500余人参赛。浙江队派出3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世界空手道联盟2019年最新版本比赛规则。

  “他是个非常好强的孩子,训练非常刻苦,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平阳县少体校的安教练介绍,叶伟奥由于表现优异,2016年由平阳少体校输送到市跆拳道队训练,现在浙江省空手道队训练。这次空手道锦标系列赛夺冠,是他在全国赛上的首次登顶,也是平阳县运动员在全国空手道项目上的首次摘金。

  

标签:平阳县;少体校;全国空手道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