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县老年体协形体健身旗袍分会正式成立
2019-04-24 08:43:53 来源:青田县体育中心 通讯员 陈梦 文 叶春笼 图

微信图片_20190419113644.jpg

  昨日,青田县老年体协形体健身旗袍分会正式成立,该协会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组织、团结全县中老年人积极开展适合中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旗袍活动,为促进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今年3月,形体旗袍秀培训班在夏康体育馆举行。为本次老年体协形体健身旗袍分会的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成立活动上,来自我县的400余名旗袍爱好者身穿鲜艳、高雅端庄的旗袍,沿着整个侨乡进口商品城走秀表演,赢得了过往游客的驻足观赏。

  县老年体协形体健身旗袍分会会长林玉琴表示,协会是一个大集体,会员来自全县各地,这些爱好旗袍的姐妹们,今后将会积极参与县里的各种文体宣传活动,弘扬旗袍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侨乡文体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旗袍;老年体协;健身;全民健身计划;青田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