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外友人齐聚鄞州姜山共同领略太极文化
2019-04-26 08:26: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中外友人齐聚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狮山公园,参加由汉飞国际太极联盟与鄞州区武术协会姜山分会联合组织的百人太极交流活动,场面十分壮观。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中外学子共同感悟太极文化之奥妙,领略太极的特色与精髓。

  姜山武术协会129位成员与来自美国、英国、巴西等国家的国际友人不仅一起体验中国老百姓纯朴的晨练,还参加了柔力球、可乐球、木兰拳的互动交流活动。这次太极寻根之旅,让国际友人开心而来满载而归,感受了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

标签:太极;姜山;宁波市鄞州区;武术;联合组织;狮山公园;太极文化;姜山镇;分会;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