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瑞安市划龙舟活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5-07 03:15:19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4月24日上午,2019年瑞安市划龙舟活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对龙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瑞安市政府副市长池万松、市委办副主任练华伟、市府办副主任吴建汉等领导出席会议。市旅体中心主任陈道明、副主任王志波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旅体中心陈道明主任汇报了龙舟基地建设情况和竞技龙舟大赛活动方案。为举办好此次龙舟活动,市旅体中心成立了船库管理组、水上驾驶组、水上救生组、后勤保障组、竞赛组,全力以赴筹备龙舟活动。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池市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划龙舟活动,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活动安全,要紧盯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环节,把办好这次活动做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

标签:领导小组会议;瑞安市政府;相关科室;划龙舟活动管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