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球华人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将于2020年在横店举办
2019-05-31 07:03: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3日,2020年中国横店全球华人羽毛球单项锦标赛申办会议在贵宾楼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市文广体党委书记、局长马景斌、副局长曹新良等出席会议。

  会上,横店集团资深副总裁殷旭介绍了横店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横店的办赛优势,表示横店有信心承办本次大赛。黄阳明表示,华人杯羽毛球赛非常具有影响力,如果赛事落户横店,对增强东阳横店的文化很有帮助,而且非常有意义,东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赛事举办,同时也非常有决心要办好这个赛事。会议最后,吴会长分享了本次横店之行的感受,表示本次横店之旅充满了惊喜,同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本次考察,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一行人陆续参观了梦外滩、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圆明新园等景区,考察了百老汇大厦、国贸大厦、贵宾楼大酒店等影视城官方酒店,让考察团队对横店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成功促成了2020年的全球华人羽毛球单项锦标赛落户横店。

  横店体育曾举办过2017长三角女子羽毛球邀请赛和明星羽毛球赛等羽毛球相关赛事,有充足的办赛经验。本次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的来访正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能达成合作,在横店搭建平台,推动横店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今年全球华人羽毛球单项锦标赛的接旗仪式将在11月份举行,相信接过大旗的横店体育将给来自全球的羽毛球爱好者一个惊喜。

标签:横店;华人;羽毛球单项;贵宾楼大酒店;锦标赛;全球;党委书记;副局长;副市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