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郭海英履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2019-05-31 06:23: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田丹丹

  日前,省委决定:郭海英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5月28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布省委的这个决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童志金和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相关同志出席会议。郭海英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主持会议。

  郑瑶充分肯定了学院及占旭刚、郭海英同志的工作。他指出,此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省委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学院更上一层楼、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奋力开拓、大胆创新,团结带领全院教练员、运动员和干部职工,全力创造竞技体育和学院建设的新辉煌。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牢记使命,扎实抓好学院改革发展和新周期的各项训练备战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郭海英表示,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努力践行“育人创佳绩”的办学宗旨,以奥运、全运创佳绩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综合实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清廉体院”。

  占旭刚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积极主动做好党政配合工作,与全院干部师生一起奋发进取,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标签:学院;郭海;占旭刚;省委组织部;省体育局;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党组书记;技术学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