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勤业杯”柯桥区“迎亚运 共参与”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6-05 08:27:2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QQ截图20190605162654.jpg

  6月3日,随着最后一场镇街组冠军与区直机关组冠军友谊赛的终场哨响,“勤业杯”柯桥区“迎亚运 共参与”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历经9天,从小组赛到后期的淘汰赛,近400名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各队篮球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尽情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也切实体现“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比拼,钱清镇、柯桥街道、漓渚镇获得镇街组前三名,第七代表团、第六代表团、第四代表团获得区直机关组前三名。

标签:区直机关;篮球联赛;友谊赛;迎亚运共参与;冠军;勤业杯;终场;落幕;代表团;篮球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