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宁少体校体育俱乐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回望奋斗三十载,不忘初心梦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0 08:54:00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6月18日上午,在建国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少体校体育俱乐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回望奋斗三十载,不忘初心梦强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佩戴好党徽、拿着身份证签到,并依次主动足额缴纳当月党费,接着在高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党章,再次学习了党章。

  随后,高卓君书记结合自己三十年的体育工作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对初心的理解以及个人体育初心是如何建立的过程。高书记对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提出了“五心”要求,即:初心、爱心、真心、学习心和责任心,最后以“不忘初心,乘风破浪潮头立;牢记使命,扬帆起航正当时”号召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海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吕正江教练则以“夯实基础,谋划未来”为主题,以第七届亚运会开幕式为线索,回顾了个人体育初心的建立、工作初期体校田径训练的艰苦。特别是在回顾运动员当时住宿条件的时候,吕教练说:“这样的运动员宿舍比当时乡下很多普通的瓦房住宿条件还要差很多,父母在了解这样的情况后还愿意把孩子托福给教练,那是对孩子、对体育抱有很大的期望,作为教练员压力非常大,更要全力以赴培养好孩子”。这句话令所有的同志为之动容 ,最后吕教练鼓励年轻教练员们要珍惜现在勇攀竞技体育高峰。

  两位从事体育工作30年的教练将自身的心路历程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并以一件件小事为启发,感动了所有党员,党课以后年轻 同志们纷纷表态要以两位为榜样,不忘党员初心,勇攀体育强高峰。


标签:初心;党员同志;体育俱乐部;主题党日;少体校;教练;体育;党员;支部;强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