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绍兴市二级社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路径使用及维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6-20 08:58:11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力度,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干部队伍的发展,提高基层体育骨干对健身路径等基层体育设施的认知度。

  2019年绍兴市二级社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路径使用及维修)培训班6月20日早在新昌泰坦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绍兴市健身路径协会秘书长沈建辉主持,绍兴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军、副处长詹少杰、新昌县教体局体育科科长王新忠出席了仪式。 参加仪式的学员共有来自全市6个县市区的80多位全民健身事业基层干部。

  朱军处长指出: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印发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的通知》要求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实际工作需要,培训健身路径正确使用和基础维护、基层健身设施建设补助、健身设施新国标简介等内容,希望社会体育指导员是一专多能的,更好地服务群众,贴近群众,并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班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的健身路径事业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省体科所副研究员安平作科学健身和健康教育讲座,孙庆成、郑康斌两位助理工程师作健身器材通用要求介绍和健身路径、器材概述及锻炼方法、知识的讲解。

标签:健身路径;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事业;基层体育;全民健身计划;健身设施;认知;绍兴市;培训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