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活力定海”2019年舟山市定海区第二届太极拳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07-02 07:11:39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文广旅体局

  仲夏之日,万物并秀。近日,由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定海区太极拳协会承办的“活力定海”2019年定海区第二届太极拳锦标赛在定海区文化广场隆重开幕。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徐华、定海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林剑彪、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孙艳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与个人赛,共有来自全区13个代表队2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比赛中,队员们为观众带来了“八法五步”太极拳、杨氏太极拳、陈氏太极拳等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举办太极拳赛事有助于更好的传播和推广太极拳,传承太极文化,进而推动该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标签:定海区;太极拳;舟山市;广电;太极拳锦标赛;体育局局长;宣传部部长;文化广场;比赛;活力定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