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首届警察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新举行 新昌县公安局夺得团体第一
2019-07-09 09:41:45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6月28日,绍兴市首届警察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我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7支代表队的66位太极拳参赛选手,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缓缓起势,动作以匀求活,以慢生柔,刚柔并济,一招一式,一张一弛,出拳有如行云流水,松静自然,把太极拳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县蔡夏生、丁阳栋、潘贤林分别获42式太极拳、陈氏太极拳、其他拳种等个人赛一等奖;县公安局代表队获集体赛一等奖。

  “这次比赛,给太极拳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县公安局参赛选手兼教练蔡夏生表示。

  据了解,此次太极拳比赛由市公安局主办,县公安局承办,市前卫体协健身操俱乐部协办,比赛设个人单项赛和集体项目赛。

标签:太极拳比赛;体育中心体育馆;太极拳;县公安局;绍兴市;参赛选手;运动会;警察;一等奖;太极拳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