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越城区囊括绍兴市九运会青少年部足球比赛男子组冠军
2019-07-12 11:31:21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

s1907101109414011951.jpg

  近日,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比赛在上虞区举行,越城区组队参加了男子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比赛,并包揽了该项目男子组所有冠军,创市运会新的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6个县(市区)代表队的300多位运动员参赛。越城区组建了由陈刚为总教练的教练团队,选拔了袍江中学、绍初教育集团、元培中学、建功中学以及市直越州中学、绍兴中专的43名优秀足球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自6月20日开始。越城区的3支足球队一路高歌猛进,过关斩将,连克强敌。6月23日上午先获男子乙组冠军;6月24日上午战胜东道主上虞队获丙组冠军;6月24日上午男子甲组力克诸暨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袍江中学校长桑建平感慨地说,越城区这次在市九运会上实现对男子足球的大包揽,是厚积薄发,与越城区雄厚的校园足球基础分不开的。近几年来,越城区加大对校园足球投入,从场地、教练等方面予以保障,全区33所足球定点学校形成了以袍江中学为核心的“袍江足球圈”。今年开始,为了锻炼队伍,越城区足球学校组织了校园足球联赛,分成小学北片、小学南片和中学片三个片区,各校之间实行主客场比赛,目前联赛已打了四轮,提高了队员的实战能力。
  为备战市九运会,越城区各支球队制订了严谨的训练计划,并于去年12月起就组织球队在袍江中学进行了两轮集训。区教体局为比赛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凌华栋副局长非常重视球队的建设与备战工作,每月一次的越城区校园足球例会必定亲自到场,了解足球队训练比赛情况,比赛期间体育科相关负责人到比赛现场,鼓舞师生斗志。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越城足球将加大改革力度,多措并下,争取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标签:越城区;比赛;冠军;上虞;校园足球;中学;足球比赛;绍兴市;运会;男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