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羽球飞扬 激情荡漾 2019年上城区业余羽毛球比赛完美收拍
2019-07-16 09:05:43 来源: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11.jpg

  7月13日,由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上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上城区业余羽毛球赛在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来自辖区内各单位的23支代表队22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1天激烈的比拼,杭州前卫夺得了本次赛事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银行获得第二名,杭州第二中学队获得第三名。

  本届羽毛球比赛是纯业余选手的比赛,但所有流程按正规程序进行,采用的是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2019)和世界羽联的相关规定。比赛在有序、紧张、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赛场上羽球飞扬,激情似火,现场争夺尤为激烈,可谓“剑拔弩张”。强追缓挡,远打近搓,比分在角逐中不断交替上升,场内气氛非常热烈,场场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上城人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赛事对推动上城群众性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促进羽毛球业余水平的提高,推进上城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积极传递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的同时, 让体育精神在新时代健康上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羽毛球;上城区;团体总分;羽毛球赛;体育局;赛事;广电;校区;选手;中国银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