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7-22 05:57:50 来源: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刘华松 陆婷

QQ截图20190722135509.png

  7月21日下午,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颠峰之战在下城区体育中心上演,最终,省直机关代表队、区教育局代表队和区公安分局代表队分获机关组冠亚季军,恒远航空代表队、南达电梯代表队和黑石人力代表队分获企业组冠亚季军,天业电子代表队、品上代表队和齐云代表队分获社会组冠亚季军。浙报传媒的战旗TV对决赛及颁奖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2万多人在线观战。

QQ截图20190722135446.png

  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由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下城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城区教育局、下城区总工会承办,设机关组、企业组、社会组三个组别,比赛从6月22日开始,共有39支足球队的665名运动员参赛。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参赛队经过9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最终的名次。

QQ截图20190722135421.png

  下城区这个不断迸发出新活力的老城区,古老而年轻、质朴而时尚。在下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希望通过举办“武林杯”足球比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全方位打响下城体育品牌,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让热情工作、快乐锻炼、健康生活成为下城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主旋律。

标签:下城区;代表队;冠亚季军;足球比赛;武林杯;区公安分局;颁奖仪式;城区体育;区教育局;省直机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