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开展游泳场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9-08-01 09:28:39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截图20190801172813.jpg

  在夏季游泳高峰到来之际,为给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7月23日,新昌县教体局、新昌县疾控中心对辖区内的游泳场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配备持证救生员、《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国家标准》配备安全设施设备、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设备、游泳池水循环、过滤、消毒、新水补充量、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游泳者健康承诺制度的落实和执行等情况,同时对游泳池水质进行抽样检测,对池水的细菌总数、尿素、大肠菌群等项目进行检测。

  从检查情况看,目前我县游泳场馆均能按相关规定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但也存在个别游泳场所救生员证、健康证没有上墙,卫生许可证临近过期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在期限内完成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游泳场馆的安全运营意识,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安全的健身环境奠定了基础。

标签:游泳场馆;新昌县教体局;健身爱好者;疾控中心;检查;安全;游泳场所;救生员;辖区;高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