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越城泳池水质有据可查,让百姓“放心游”
2019-07-19 08:13: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杜小燕

  近日,为了确保游泳场所水质卫生安全,绍兴越城区卫生监督所今年又出新招了。

  今年,越城区卫生监督所大力推行游泳场所“放心游”项目,通过与阿里巴巴口碑公司进行对接,将辖区游泳场所加入到游泳场所自检互联网公示系统,公示内容既包含泳池当前人数、最大容纳量,还包括水温、pH值、余氯等水质检测数据,同时要求游泳场所每天应至少更新两次水质自检数据。游泳者只要登录支付宝口碑网就能够查询想去的游泳场所的相关信息。

  目前,越城区已经开业的8家游泳池已全部完成口碑网上线,并开展水质检测数据线上公示工作。接下来,该所还会通过国家双随机检查、委托第3方进行水质检测等措施加强游泳场所的监督与指导,确保真正实现“放心游”。

标签:游泳场所;越城区;卫生监督所;水质检测;绍兴;口碑;放心游;阿里巴巴;公示内容;公示系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