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少体校在绍兴市九运会上连夺14金
2019-08-01 09:29:49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截图20190801172925.jpg

  近日,在绍兴市九运会赛艇、皮划艇比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少体校赛艇队的17名健儿们奋力拼搏,为我县拿下7金、7银、3铜,获得团体第三名与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举行的皮划艇比赛中,县少体校的的11名运动员也不辱使命,为我县夺得4金、5银、2铜,为新昌争得了荣誉。

  虽然,县少体校缺少甲组(高中)队员参赛,在团体总分上不利,但凭借学校水上项目优势,教练与队员的“勤学好练”,在乙组和丙组实现了快速而高质量的发展,水上项目优秀运动员水平依然处于绍兴市前列。

  在绍兴市九运会举重比赛中,县少体校输送到省队、市队的7名优秀运动员,为我县拿下3金、2银、2铜,获得团体第三名,并人人有奖牌。县少体校虽然没有开设举重项目,但凭借跨项输送,借助市队资源,培养出了省运会冠军王紫悦等一批优秀的举重后备人才。

标签:少体校;绍兴市;皮划艇;体育道德风尚;比赛;赛艇队;团体;健儿;优秀运动员;荣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