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绍兴市九运会新昌游泳队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08-21 07:53:58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7月31日,2019年绍兴市九运会新昌游泳队选拔赛在新昌县游泳馆落下帷幕。在选拔赛中,众多优秀运动员奋“泳”争先,参赛选手们所表现出的强者对决·“泳”创佳绩精神令在场观众发出赞赞声。经过激烈追逐,男子50米自由泳刘惠康夺得冠军,男子50米蛙泳徐永江夺得冠军。女子50米自由泳黄绿萍夺得冠军,50米蛙泳王尧波、胡碗敏并列第一,在他们的领衔下新昌将派出12名队员征战。

  据悉,本次选拔赛是新昌县游泳协会根据县教育体育局的安排,选拔成绩最好的6男6女组成新昌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市运会比赛,赛前新昌游泳协会积极组织队员进行系统训练,并推荐最有实力的二十多位选手参加选拔赛,通过选拔争取在市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标签:选拔赛;新昌县;自由泳;蛙泳;冠军;参赛选手;绍兴市;游泳队;优秀运动员;惠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