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绍兴柯桥区运动员勇创佳绩
2019-08-30 08:06:5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图片1.jpg

  8月25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中学落下帷幕。来自浙江省9个市队的98名运动员参加了5个年龄段共10个组别的角逐,比赛设个人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3个单项(其中男女子E组不设攀石项目)以及个人全能总共四个项目。绍兴队参加了女子D组,男子D组,男子C组三个组别的比赛。

  绍兴市青少年攀岩队参赛队员毛京京、林嘉怡、赵一帆、朱鼎盛、俞悦、王泊衍共六名柯桥区运动员代表绍兴市参加这次比赛,在两天的赛程里,绍兴市青少年攀岩队作为一支新军,敢于拼搏,最终队长毛京京以女子D组速度第一名、难度第一名、攀石第一名、全能第一名的成绩实现了该组别的金牌大满贯,队员林嘉怡获得女子D组速度第二名、攀石第四名、难度第五名、个人全能第四名。队员赵一帆获得男子C组速度第三名、难度第五名、全能第四名。王泊衍获得男子D组难度第五名、攀石第五名、速度第八名、全能第七名。

  绍兴市青少攀岩队于2018年4月份成立,是目前全市唯一的青少年攀岩队。自队伍成立以来,依托柯桥区中小学优秀运动选材优势,运动员利用平时晚上,周末、节假日进行刻苦训练,在教练员以及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之下,运动队成立一年以来,已经有运动员获得全国青少年攀岩冠军,队长毛京京更是在今年的八月份以中国少年攀岩队员的身份代表中国青少年在北京参加了亚洲少年攀岩锦标赛,取得了个人速度银牌和个人全能银牌的好成绩。

标签:青少年;个人全能;攀岩;攀岩锦标赛;运动员;男子;浙江省;绍兴市;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