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备课会议在剡溪小学召开
2019-09-12 08:10:07 来源:嵊州市教体局

  近日,嵊州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备课会议在剡溪小学召开。全市中小学体育70余位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主要是对2019年上半年体育工作作了总结及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布置,并进行了“一校一品”体育特色课程建设培训。

  会议中,嵊州市教体局体育科俞益军科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下半年的体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向大家提出了下阶段的目标。嵊州市体育教研员王春香老师和宋鸣晓老师充分肯定各校在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各校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体育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下半年体育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随后,剡溪小学张晓芳老师对剡溪小学足球特色课程建设作了经验分享,大家就如何结合各校实际开设“一校一品”特色课程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王春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新学期各学校体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并对扎实推进嵊州市阳光体育运动起了促进作用。

标签:嵊州市;体育;特色课程;工作;一校一品;会议;教研组;全市中小学;中小学体育;小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