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余姚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部署安全工作
2019-09-20 08:21: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余姚市文广旅体局

  近期,2019年余姚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召开,并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副市长王安静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部署了全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乡镇(街道)、文化企业、旅游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金英杰进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中塑石浦大酒店观摩了消防安全演练。本次演练突出典型性、直观性、操作性,消控室、微型消防站、市消防救援大队等人员操作正确、配合默契,为余姚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提供了火灾事故处理样本,加强了事故处理过程中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协调配合。

标签:消防安全;体育行业;文化旅游;演练;余姚市;平安;副市长;会议;风险;消防救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