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百城健康跑(瑞安站)活动走进国旗教育馆
2019-10-16 08:26:27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下载.jpg

  9月28日清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庆贺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开馆,瑞安市万松山健身跑俱乐部开展献礼祖国70华诞暨百城健康跑(瑞安站)活动。

  早上5:40,天空飘着濛濛细雨,却丝毫阻挡不了跑友们的喜悦心情。一番热身后,跑友们穿着统一,两人一排,手握小红旗,整队出发,一直朝着西山国旗教育馆方向前进。

  活动途径市政府、安阳路、滨江大道、彩虹桥、外滩喷泉、国旗教育馆,再由忠义街折返到起点万松山公园。

  广大跑友对这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同时对国旗教育馆落地在国旗设计者——曾联松的故乡瑞安,也充满无比的骄傲。

标签:国旗;瑞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瑞安市;华诞;开馆;庆贺;献礼;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