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老甬城人”上演体育式阖家欢乐
2019-10-08 08:13:2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3日,“欢度国庆健康同行”健步大会在宁波奉化区凤山体育公园广场举行。

  5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和市民朋友身穿统一的活动T恤衫,手挥五星红旗,从凤山体育公园广场出发。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有些市民还主动带着孩子加入到本次活动的队伍中,一同以健步走的方式,用坚定的步伐,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着赤忱和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2日,第十一届新奉化人篮球赛也落下了帷幕,共有来自贵州、湖北、河南、四川等全国各地的8支队120余名新奉化人参赛。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公园;凤山;欢度国庆;健康同行;广场;宁波;庆祝;户外运动爱好者;赤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