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球星对决,谁与争锋
2019-10-31 07:28:3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微信截图_20191031152657.png

  10月21-24日,2019柯桥区第三届运动休闲时尚周“福建商会杯”篮球邀请赛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绍兴福建商会、宁波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华伟岩土集团等4支劲旋展开精彩对决。

  据悉,绍兴福建商会代表队本次力邀重磅球星加盟“中外合资”,前NBA金州勇士队史密斯+叱咤中国野球的韦德!超强的球星阵容,非常有竞争力。宁波大学则是一支从2011至2018年,八年六进全国赛的高校强队,新星实力爆表值到期待。同样,浙江大学作为老牌劲牌,也有足够的竞争力。而浙江华伟集团篮球队,则拥有武力鹏、李斌等一大批好手,球风老道,不容小盱。

  在小组赛中,四队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上万柯桥市民前来捧场。篮球运动在柯桥已不是小众小项目,中小学都设有校园篮球联赛,协会、商会等自发组织活动频繁,成为年轻人趋之若鹜的运动休闲项目。

标签:福建商会;宁波大学;浙江大学;绍兴;体育中心体育馆;篮球邀请赛;精彩对决;轻纺城;福建商会杯;集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