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王者格斗 英雄争霸 世界级较量在路桥上演
2019-10-31 08:21:39 来源:台州市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下载 (2).jpg

  10月26日晚,路桥区文体中心里激情飞扬,一场飞天英雄格斗王者争霸赛(台州站)在此举行。此次比赛由区文广旅体局主办,浙江飞天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国、泰国、卢旺达等国家的16位格斗运动员参赛,分8组进行对抗。

  现场激情飞扬4000多人观看了争霸赛,期间国内搏击名人方便携手国内外著名搏击选手互动,知名歌手含笑、火龙现场献歌。

  格斗比赛是一项力量、意志、技术兼备,集观赏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的优秀运动项目,本次比赛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民众坚持、努力、奋进、自强的尚武精神,更好地推动路桥传统武术和现代格斗健康蓬勃发展 。

  路桥是“浙江省武术之乡”,武术在路桥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悠久的历史传承,习武健身蔚然成风。近年来路桥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支持武术等全民健身项目发展壮大,积极打造“健康路桥”,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了更多的体育红利。

标签:格斗;路桥区;争霸赛;文化传媒;文体中心;比赛;飞天梦;台州站;卢旺达;飞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