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5千名跑者相约 零距离感受“风雅桐乡”
2019-12-04 01:42: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宇翔

1.png

  上周日,桐乡这座城市被“振石杯”2019中国·桐乡马拉松赛唤醒,来自海内外近5000名跑者畅享“风雅桐乡”美丽画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胸佩“A2019”号码牌,作为半马选手顺利完赛。副市长徐剑东佩戴“C1019”号码牌,参加了迷你马拉松。于会游表示,桐马跑出了桐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体现了桐乡的城市精神,也代表了桐乡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悉,本次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公里)两个项目,赛事规模是首届的近两倍。值得一提的是,“桐马”还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56名海外跑者参与。

  当枪响1小时08分39秒后,“桐马”半程终点线迎来了第一位参赛选手。获得男子第一名的是来自肯尼亚的WilsonMugiKiara,他带着微笑说:“这是我第3次来中国,我觉得桐乡是一座既美丽又有亲和力的城市。”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则由埃塞俄比亚的BilenMekonenTafesse摘得。

  比赛中,桐乡选手表现同样不俗。当天比赛中,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方阵特别显眼,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张毓强带领500人团队加入马拉松比赛,以最佳的状态跑出马拉松精神。现场,母女搭档同样精彩。妈妈钟丽带领9岁女儿在马拉松赛场上跑出了自信。钟丽表示,此次马拉松比赛带女儿一起参加,是一份历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桐马”的完赛奖牌以“奔跑吧!桐乡”为主题,推出了别具特色的“桐马印”,设计中融入“现代+古典”的特征展示了“风雅桐乡”的独特魅力。

 

标签:桐乡;风雅桐乡;马拉松赛; A 2019; C 1019;半程马拉松;马拉松比赛;振石杯;画卷;海内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